2024,写作新征程

2024-02-08 00:00 [写作]


转眼,2023 年已过去十分之一了。然而,在大多数人心里,年三十才算是过年,所以,今天是传统意义上兔年的最后一天。

今天,我正在写作中的新书《大道至简,给所有人看的编程书》 https://book.dujinfang.com/2023/12/07/dead-simple.html?f=600 收获了第 600 个读者。也算是达成了一个小小的目标。非常开心!

600个订阅

我的《编程书》自 10 月份在墨问便签小程序上上线以来,得到了很多的读者喜欢,也收到了很多很好的反馈,这些都是激励我继续写作的动力。未来,我会继续努力,也欢迎大家继续提出更多的意见和建议。

写作的过程也是我学习的过程。为了把内容写好,我买了微积分、操作系统、C语言、算法等各种书。起初规划没有这么宏大,现在来看,内容远超预期,我甚至为了讲汇编语言还写了一个极简的启动器和操作系统。

《编程书》最开始叫编程课,后来改为编程书。按照计划,订阅满百人涨价到 88 元,下一次到 700 人时会涨到 99 元。

88元

感谢大家的支持。祝大家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。

本文永久链接:https://www.dujinfang.com/2024/02/08/600-subs.html

《大道至简》

七歌
微信公众号

七歌杜金房
微信视频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