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大道至简》更名记

2024-01-10 00:00 [大道至简]


《大道至简,给所有人看的编程课》更名为《大道至简,给所有人看的编程书》。

其实,本来就想写一本书,但写一本书需要的时间太长了,因此,想先将书放到墨问便签小程序上连载,先收获一些读者,也听听早期读者的反馈,以便持续调整与改进。

早期发展还不错,用户订阅也很踊跃。但我私域的用户就那么多,随着我“于 2023 年来到博客园”,我也尝试在博客园上投放了广告,数据观察下来,大概每天有几百个点击的样子,转化率基本为 0。

试过几轮优化,但都没有明显的效果。今天,我花一元参加了一个 AI 课,明明知道这就是“导流”用的,但希望还能集中时间学点东西。果然,在课上,说是七、八千元的课程卖两三千,吸引大家立即下单。我当然没有下单。

感觉“课”这个词被人玩坏了。好像有些人一看到“卖课”就本能的抵触,就像后面还有无穷无尽的套路,让你不断买更多、更贵的课。

劣币逐良币,干什么都是一窝风,什么都能玩坏。

“酒香也怕巷子深”。回归本质,把我的编程“课”改成了编程“”,希望能提高一些转化率。

本书没有什么套路,就是一本编程书,订阅后静静阅读,静静等待后续的更新即可。没有人检查作业,更没有人催你买更多的课程。

自卖自夸一下,这本书将会真的很好。之所以用“将”,是因为它将是一部“长篇巨著”,还在写作连载中。现在,墨问便签已支持试读,好不好,读读看——《大道至简,给所有人看的编程书》

如果好,请告诉你的朋友;如果不好,告诉我,我会持续改进。

感谢你的支持与信任。

本文永久链接:https://www.dujinfang.com/2024/01/10/rename.html

《大道至简》

七歌
微信公众号

七歌杜金房
微信视频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