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ux 中国开源社区停止运营

2024-02-02 00:00 [Linux]


昨天看到老王发的公众号文章,Linux中国开源社区停止运营了。

关注到「硬核老王」是近几年的事,也经常看一些Linux中国公众号上的文章以及视频号视频。去年在深度开源之夜有幸与老王有过一面之缘。看到消息感觉很突然。

Linux.cn 这个域名很拉风,也感慨老王十几年如一日的更新内容和视频。老王称“Linux 中国”已经完成了其历史使命,闻之令人唏嘘。

我从1999年开始学 Linux。Linux Focus、China Unix、LinuxEden是我经常光顾的网站和社区。Linux.cn 算是我最后关注的一个Linux社区。

今天才知道,原来炎黄角马(CNGNU)也是老王搞的。

心里有好多想法,但又不知说些什么。算了,读读老王的文章吧:

https://linux.cn/article-16602-1.html

这几天,我的编程书《大道至简,给所有人看的编程书》正好写到 Linux Shell 部分了。今生无悔学 Linux。

与老王白宦成在深度开源之夜2023

本文永久链接:https://www.dujinfang.com/2024/02/02/linux.cn.html

《大道至简》

七歌
微信公众号

七歌杜金房
微信视频号